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文体

世界杯扩军 韩国足协表示欢迎

2017年01月12日08:5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12日讯 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日前正式宣布,从2026年世界杯开始,世界杯参赛球队将由目前的32支球队扩军至48支。对此,韩国大韩足球协会表示欢迎。

  大韩足球协会会长郑梦奎10日表示,大韩足球协会欢迎国际足联将世界杯参赛球队从32支扩大到48支的决定。这将有助于提升全世界人对足球的热情。

  郑梦奎还表示,全世界人口最多的亚洲大陆是世界足球的未来,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亚洲国家参加世界杯。

  有媒体报道,世界杯参赛球队扩军后,48支球队将分为16个小组,每组由3支球队组成。小组赛头两名进入32强淘汰赛。世界杯32天的举办时间不变,闯入决赛的球队最多参加七场比赛。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新方案改变了世界杯的参赛形式,给了更多球队参与世界杯的机会。

  →→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