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新闻

《鬼怪》14日停播一集 21日连播两集大结局(图)

2017年01月11日14:2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鬼怪》14日停播一集 21日连播两集大结局(图)

  人民网1月11日讯 韩国有线台tvN10周年特别企划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将于14日播放特别篇,暂停播出一集。《鬼怪》第14集将于20日播出,21日则连续播放第15集和第16集,因此原定于21日结局的播出计划不会变。

  tvN表示,《鬼怪》剧情将以第13集为转折点,前后部分剧情产生巨大变化。从第14集开始,故事中的奇幻、浪漫、生与死等要素更加突出,剧情因此变得更加跌宕起伏,第14集之后的剧集也将为观众一一解开之前埋下的伏笔。

  《鬼怪》制作方表示,余下的剧集将为观众呈现新章节,高难度的拍摄和CG等后续工作将为时间进程带来紧迫感。

  《鬼怪》将于1月13日晚播出第13集。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蒋晓华)、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