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第14届江原道“梦计划”冬季运动体验活动拉开帷幕

2017年01月11日13:5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11日电(实习生 金琦)江原道第14届“梦计划”冬季运动体验项目于1月9日在平昌阿尔卑斯度假村及江陵冰上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全世界40个国家的170名青少年将参加此次为期13天的体验活动。

  本届“梦计划”中,各国青少年既可以体验滑雪、滑冰、短道速滑等6种冬季体育项目,还有机会学习韩国的历史文化。这次活动向世界青少年们宣传了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提高其对冬季运动项目的关注度,促进了各国青少年之间的友谊。

  “梦计划”项目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国际奥委会、国际滑雪联盟、国际滑冰联盟以及各国奥委会的一致好评。江原道方面表示,这次“梦计划”将帮助各国青少年体验冬季运动,培养他们的兴趣,并鼓励他们成为专业运动员。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