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花滑女王”金妍儿优雅亮相美貌升级 为“男版金妍儿”颁奖相视而笑【组图】

【查看原图】
金妍儿作为颁奖嘉宾亮相。
金妍儿作为颁奖嘉宾亮相。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11日08:43

  人民网1月11日讯 韩国第71届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于1月6日-8日在江陵冰上竞技场举行。8日,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现身比赛现场,作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久未现身赛场的金妍儿当天身穿黑色上衣和A字裙,长发披肩,妆容精致,相较之前给人的清纯印象,更显成熟知性美。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金妍儿为获得男单冠军的韩国花滑届新星车准焕(音译)颁奖,后者有“男版金妍儿”之称,颁奖时,二人相视而笑。

 

  据悉,凭借此次在第71届花样滑冰韩国锦标赛上的优异表现,车准焕获得了即将在今年3月举行的世界青少年花滑锦标赛的入场券。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