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与冬奥会吉祥物相约平昌鳟鱼庆典 

2017年01月09日14:4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9日电(实习生 金琦)为迎接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在江原道平昌郡珍富面五台川一带举办了平昌鳟鱼庆典。本次庆典将持续到2月12日。

 在这次鳟鱼庆典中,游客不仅可以像往年一样享受冬季冰钓的乐趣,参加VR跳台滑雪、越野滑雪、冰壶等丰富多彩的冬季体育活动,还可以参观关于冬奥会的四个主题展馆。另外,冰钓场中还开放了平昌冬奥会吉祥物白老虎“Soohorang”和亚洲黑熊“Bandabi”的主题展览区,欢迎游客前往参观。

  平昌冬季奥运会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表示,此次平昌鳟鱼庆典是宣传冬奥会的良好开端,今后“Soohorang”和“Bandabi”将在更多的庆典上与大家见面。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