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你的名字》韩国上映5日票房破百万人次(图)

2017年01月09日11: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9日讯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韩国上映仅五天,票房超过100万人次。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9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月8日,《你的名字》累计观影人数达118.21万人次。该影片上映后首个周末(7-9日)吸引67万人次观影,位居周末票房第一。

  《你的名字》的观影人数增加速度在在韩上映的动画电影中排名第五位。此前《功夫熊猫2》和《功夫熊猫3》上映3天之后观影人次破100万、《冰雪王国》和《功夫熊猫》上映4天后观影人次破100万。

  由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领衔主演的韩国本土电影《Master》累计观影人数突破650万,保持不俗的票房成绩。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