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行花滑锦标赛 “男版金妍儿”夺冠受瞩目【组图】【6】

【查看原图】
韩国举行花滑锦标赛 “男版金妍儿”夺冠受瞩目【组图】【6】
韩国举行花滑锦标赛 “男版金妍儿”夺冠受瞩目【组图】【6】

  人民网1月9日讯 韩国第71届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于1月6日-8日在江陵冰上竞技场举行。韩国花滑届新星车准焕(音译)获得男子组冠军。

 

  车准焕从小练习芭蕾,速度和跳跃力出众,而且他当过童星,演技出色,在韩国花滑届有“男版金妍儿”之称。

 

  继2011年在韩国冬季体育大赛中获得男单冠军展露头角后,车准焕又分别在2012年和2013年在韩国花滑综合锦标赛上摘金。在去年9月举行的国际滑联(ISU)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比赛中,以239.47分的总成绩勇夺金牌。车准焕状态稳定,在今年的比赛中也屡创佳绩。在迎来自己运动生涯全盛时代的同时,他也被誉为“韩国花滑届的未来”,备受各界瞩目。

 

  据悉,凭借此次在第71届花样滑冰韩国锦标赛上的优异表现,车准焕获得了即将在今年3月举行的世界青少年花滑锦标赛的入场券。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