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新曲舞台公开 华丽表演强势来袭(图)

【查看原图】
NCT 127 第二张迷你专辑预告图
NCT 127 第二张迷你专辑预告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06日16:04

  人民网1月6日讯 1月5日,特级新人男团NCT 127在Mnet《M!Countdown》首次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NCT #127 LIMITLESS》的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和收录曲《Good Thing》的舞台。新成员JOHNNY和道英加入后,NCT献上了更加强烈的音乐及充满活力的表演。

 

  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是使人上瘾的强烈Urban R&B曲风,由担任少女时代《PARTY》、f(x)《Cash Me Out》、刘在石和EXO《Dancing King》等热门歌曲编舞的著名舞蹈家Kevin Masher负责编舞。

 

  NCT 127还献上了成员泰容和MARK参与作词的收录曲《Good Thing》的舞台。另外,当晚11点还通过虾米音乐等音乐网站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的全部音源,NCT127将在今日下午5点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继续带来回归舞台。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