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韩国三星电子去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逾520亿元 同比大增76.92%

2017年01月06日13:5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人民网1月6日讯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6日宣布,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达9.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28亿元),与前一季度的5.2万亿韩元相比,大增76.92%,与去年同期的6.1万亿韩元相比,增加约50%。

  据报道,韩国金融信息公司FnGuide评价说,与证券公司对三星电子去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的平均预计值8.2万亿韩元相比,三星电子的实际业绩高出1万亿韩元,这被认为是意外的盈余惊喜。韩联社称,市场普遍认为三星已摆脱Galaxy Note7永久停产造成的负面影响。

  据悉,这是三星电子2013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触顶突破10万亿之后时隔3年多再次突破9万亿韩元。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