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第五届安东儒教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营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1日10:2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第五届安东儒教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营成功举办

  人民网首尔11月21日电(实习生 金琦)11月17-18日, 第五届安东儒教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营在庆尚北道安东市举行。来自中国3个省、43个中小学校的170名和安东市10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17日,来自中国的青少年们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安东河回村,并且在假面博物馆亲自制作面具,体验了安东特色历史文化。18日上午,他们参观了安东三所中小学校,下午中韩青少年在音乐馆欢聚一堂,在丰富多彩的中韩文化交流公演中各显技艺,加深了中韩青少年的友谊。

  此外,为了宣传和弘扬安东优秀的历史文化,活动还开设了关于儒教文化的游戏问答环节。这次国际交流活动,不仅仅向中国学生宣传了安东特色的历史文化,还增进了两国青少年的美好情谊。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