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三星成立巨额投资基金:支持VR、AI初创

2017年01月05日13:2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在本周三的时候宣布将成立一个新的投资基金。这一投资基金主要支持各种新兴技术的初期创业公司,诸如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这项投资基金的规模达到了1.5亿美元。目前,三星已经向10家初创企业进行了投资。

三星成立巨额投资基金:支持VR、AI初创

  三星成立巨额投资基金:支持VR、AI初创(图片来自于CNET)

  三星投资的这10家初创公司主要面向各种新兴技术领域,这些公司包括Converge Industries、Dashbot、Entry Point VR、Filament、Intezer、LiquidSky、Otto Radio、2Sens、SafeDK和Virtru。这项基金的目的就是为B轮投资筛选种子企业。

  到现在为止,三星拒绝透露每个创业企业将得到多少投资,由此可见三星对这一项目非常重视。三星旗下Nest Ventures副总裁兼总经理布莱顿·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投资是将三星平台的力量带到创业企业,加速他们的成长和最终的成功。”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