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浪漫医生金师傅》25.1%收视率创新高 《花郎》第六集收视率小幅上升【组图】

2017年01月04日09: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浪漫医生金师傅》剧照

  人民网1月4日讯 3日晚播出的三部韩国月火剧中,《浪漫医生金师傅》收视率依然遥遥领先,《花郎》第六集收视率小幅上升。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浪漫医生金师傅》第十七集的全国收视率为25.1%,刷新自身收视率纪录,稳居月火剧排行第一位。《花郎》第六集以8.0%的全国收视率排在第二位,《不夜城》第十四集收视率为4.7%,暂时垫底。

《花郎》剧照

  《花郎》由高雅拉、朴叙俊、朴炯植、珉豪、都枝寒、金泰亨、曺胤瑀主演,讲述了封建贵族阶级的青少年团体组织“花郎”成员们炽热的热情和爱情以及耀眼的成长史。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