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经济

韩国官员:若美国提不合理贸易要求 韩国将据理力争

2017年01月04日14: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4日表示,若美国提出任何不合理的贸易要求,韩国政府将据理力争。

  “我们将针对美方任何不合理的要求积极阐述我们的立场,并借助任何(贸易方面的)理性要求来改善监管,以消除第四次工业革命面临的任何阻碍,”柳一镐在与其他部长开会时称。

  他指出,政府将在特朗普本月稍晚就任美国总统后加强沟通,并将于下周在纽约与全球投资者见面,宣传韩国经济。

  柳一镐还称,他下周将在美国与投资者见面,讨论韩国总统朴槿惠政治丑闻的相关影响。此举旨在努力降低金融市场受到的负面影响。他表示,“我将(向投资者)解释,我们在尽全力将政局的影响降到最小,而且将继续这么做。”

  韩国国会12月表决通过针对朴槿惠的弹劾案,宪法法院最长有180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支持这项弹劾案。

  →→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