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乐天免税店金海机场店重装开业

2017年01月03日15:5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3日电(实习生 周轩)乐天免税店金海机场店于上月30日重装开业,并将首年的销售目标定为1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2亿元)。

  此前乐天免税店虽在金海机场设有门店,但规模较小且属于临时营业。此次装修后乐天免税店金海机场店的面积达到了980.44平方米。

  据乐天免税店相关人士介绍,此前乐天免税店金海机场店的面积仅为现在的1/5,但日平均销售额已达到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所以今年销售额很有可能达到1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2亿元)。

  为提高业绩,乐天免税店根据不同客户群的喜好来设计卖场,并制定引进品牌的方案。如金海机场店内的进口化妆品卖场面积较之前扩大了40%,并且引进了阿玛尼、祖马龙等世界知名品牌。

  此外,香奈儿、迪奥、雪花秀等知名化妆品品牌及120余个食品、电子产品、首饰品牌也入驻了乐天免税店金海机场店。乐天免税店总经理張善郁表示,将充分借鉴此前的经验和教训,尽可能提升乐天免税店金海机场店的营业额。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