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李辉宰演技大赏不当言行引网友不满 SBS发声致歉(图)

2017年01月03日11:21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SBS就“李辉宰不当言行事件”发声:将进行反省努力办好下一届典礼

  [图片=网络]

  近日,SBS电视台方面就“主持人李辉宰在2016SBS演技大赏上不当言行事件”发声,表示“将就引起争议的部分进行反省”。

  1月2日,SBS通过媒体表示:“我方通过对2016年演技大赏活动进行分析,将对引起争议的部分进行反省。同时,为办好2017年演技大赏,我们将全力以赴。”

  据悉,在12月31日颁奖典礼当天,李辉宰在台上对台下身穿羽绒服的成东日出言不逊,说道:“看到成东日的穿着,我真是大吃一惊,无法分清这是导演还是演员的穿着?你是刚从拍摄现场赶来的吗?”同时,对于已经公开与张基河恋人关系的IU,李辉宰则说道“IU和李准基的关系不寻常”。此外,在演员曹政奭发表获奖感言时,李辉宰又在旁边不断咳嗽,“提醒”其要感谢女友Gummy。

  随后,李辉宰1月1日在个人SNS上亲自发文道歉,表示所有事情都是其野心造成的,并成东日、IU、曹政奭道歉。尽管如此网友们并不买账,李辉宰依然遭到不少炮轰,截至1月1日“李辉宰”一直占据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热搜榜第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