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视频

舌尖上的韩国宫廷美食——蓬莱轩

2016年12月30日16:1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蓬莱轩是韩国梅菲尔德酒店旗下的高档韩式宫廷料理餐厅,2014年被韩国旅游发展局评选为“韩国十大宫廷料理餐厅”之一。在蓬莱轩,顾客既能感受韩国宫廷美食的魅力,也可以品味韩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走进蓬莱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古朴淡雅的庭院和韩屋。蓬莱轩是首尔市内唯一一家外观为韩屋的五星级酒店餐厅,其建筑由参与过景福宫复原工程的木匠仿造景福宫外观建造而成,玲珑精致的古风建筑让人仿佛置身于朝鲜时代。

  餐厅内设有两个宽敞的大厅和六个典雅的包间,共有五种韩式宫廷套餐和各类应季菜品可供选择,是举行婚宴、周岁宴和家庭聚会的绝佳之选。蓬莱轩店内的服务员均身着传统韩服,让顾客享受古代国王的尊贵服务。

  枫岳套餐是蓬莱轩最具代表性的套餐。枫岳套餐中包含宫廷神仙炉、鲍鱼汤、拌海螺、烤韩牛里脊、宫廷煎饼等菜品,原汁原味地呈现了韩国古代国王享用的宫廷美食。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