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韩国K&C国际出席第一届医疗健康国际研讨会

2016年12月30日17: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K&C国际出席第一届医疗健康国际研讨会

  人民网首尔12月30日电(实习生 金琦)韩国K&C国际于2016年12月19-21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一届医疗健康国际研讨会,就中韩医疗美容的现状及前景、国际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企业的世界化发展发表讲话,并针对韩国医疗美容出口中国的计划方案和计划进行了讨论。

  K&C国际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医疗美容相关技术交流活动,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健康服务业平台。

  K&C会长朴南在研讨会上就中韩医美行业的现状和前景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表示,整形手术的意义并不仅仅局限于美容,那些经历了交通事故、火灾的患者,以及因为先天缺陷而不能正常生活的人们,都可以通过整形来减少心理上的痛苦和压力,这样的医疗整形应成为未来最受关注的领域。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