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旅游

韩游客疑在泰潜水胜地珊瑚上刻字 韩媒忧形象受损

2016年12月30日15: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韩联社12月30日援引泰国媒体消息报道称,泰国当地潜水员发现斯米兰群岛附近海域一处大型珊瑚遭人为破坏。从潜水员拍摄的照片可清晰看到,三个珊瑚中的两个表面被人刻上了韩文。

  据该潜水员透露,在陪同游客潜水时在20m水下发现了被破坏的珊瑚。如今在该区域潜水的游客不断增加,如果其他游客也照做的话,珊瑚的损坏程度会更加严重。

  另一家泰国媒体指出,珊瑚上的字明显是韩文,对游客保护自然的意识不足感到忧虑。泰国政府部门也应制定相应对策,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当地旅游机构的韩国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希望损坏珊瑚的不是韩国人,但珊瑚上的字体是韩文,韩国人的形象不可避免会受到影响,希望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斯米兰群岛1982年被泰国政府指定为国立公园,该地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选为世界十大潜水胜地之一。

  →→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