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音乐

从EXO到TWICE、GFRIEND 盘点歌谣大战三大尴尬瞬间(组图)

2016年12月29日09:36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从音响失灵到暴雨洗礼 盘点2016SBS歌谣大战三大尴尬瞬间

  2016年SBS歌谣大战已于26日落幕,当晚270余名偶像歌手齐聚一堂,为粉丝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然而,除了俊男靓女和劲歌热舞,现场直播中出现的尴尬瞬间同样令人难以忘怀。



  女团TWICE(图片来源:OSEN)

  女团GFRIEND

  ▲TWICE? GFRIEND? 傻傻分不清楚

  TWICE和GFRIEND同为今年大势女团,推出的歌曲朗朗上口、好评如潮,拥有大批忠实粉丝。

  然而,就在TWICE登上舞台,摆好姿势,准备献唱《TT》时,却响起了GFRIEND的歌曲《你还有我》,瞬间GFRIEND成员银河的歌声响彻公演场上,时长约为15秒。此时已在舞台上待机的TWICE虽有一点儿堂皇,但依旧保持微笑等待音乐“重新回到正轨”。尽管随后TWICE迅速投入表演,但这一意外插曲仍令不少粉丝吐槽到“音响大哥能不能走点心?”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