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金裕贞目前仍在住院观察 或将缺席KBS演技大奖颁奖礼(图)

2016年12月29日14:31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裕贞仍住院观察 无法参加KBS演技大奖

  [金裕贞【图片=网络】]

  29日,据韩国演员金裕贞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金裕贞仍在住院观察,何时出院无法确定。

  当天,该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裕贞因出现压力性休克症状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现在仍在观察。从目前情况来看,金裕贞参加KBS演技大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此前,金裕贞在参加由她和车太贤主演的电影《因为爱》的宣传活动中因态度散漫,受到网友们的强烈批评。繁忙的工作行程加上在舞台上的态度争议令金裕贞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每况愈下,最终出现了压力性休克症状。

  另外,电影《因为爱》 讲述突然拥有可以进入他人身体能力的车太贤, 进入他人身体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将于明年1月4日在韩国上映。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