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太阳的后裔》当选2016年最令观众投入韩剧(图)

2016年12月28日14:38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太阳的后裔》当选2016年最令观众投入韩剧(图)

原标题:《太阳的后裔》当选2016年最令韩国观众投入的电视剧

  《太阳的后裔》当选2016年韩国观众投入度最高的电视剧。

  韩国广播广告振兴公社(KOBACO)28日发布的“韩国电视剧(观众)投入度指数”(PEI:Program Engagement Index)调查结果显示,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以150.9分位居首位。

  PEI指数是通过观众的专注程度判断电视节目价值的指标,以100分为准,数字越大说明观众投入度越高。《太阳的后裔》凭借主演宋仲基和宋慧乔的超强演技,一度火爆荧屏。

  此外,由李钟硕、韩孝珠主演的MBC电视剧《W-两个世界》以146.2分位居第2,朴宝剑、金裕贞主演的KBS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以143排在第3。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