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张东健时隔五年回归小荧屏 或搭档玄彬出演《星星的城市》(图)

2016年12月28日10:5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张东健(左)和玄彬(右)
张东健(左)和玄彬(右)

  人民网12月28日讯 韩国演员张东健有望搭档玄彬时隔五年回归电视荧屏,出演《星星的城市》。另据韩媒报道,张东健和玄彬已经接到该剧提案,但正在考虑中。

  据韩国影视界相关人士透露,张东健继2012年《绅士的品格》后,时隔五年回归接拍电视剧,目前正在为回归做准备。

  《星星的城市》将由导演张镇执导,这也是其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同时也是韩国首部以宇宙航行为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将通过两名被选为宇航员的男主人公的视角,展现在能源枯竭的未来,世界各国为争夺宇宙能源而展开的间谍战。

  据悉,《星星的城市》将采取提前拍摄制作的方式,预计于明年5月正式开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