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韩网友票选“最佳古装演员”:金秀贤力压朴宝剑李敏镐夺冠(图)

2016年12月27日10:45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网友票选“古装剧最佳男女演员” 金秀贤和朴信惠居首

  [金秀贤(左)、朴信惠【图片=网络】]

原标题:韩网友票选“古装剧最佳男女演员” 金秀贤和朴信惠居首

   27日,韩国网站MOOLMANG针对会员进行了题为“古装剧最佳男女演员”的在线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演员金秀贤和朴信惠分别位居榜首。

  本次共征集到网站会员的6.3837万张票,演员金秀贤共得到3.2674万张票(51.2%),位居男演员榜首。金秀贤曾主演了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以及爱情科幻剧《来自星星的你》,其中的古装打扮令观众们印象深刻。同时,精湛的演技也得到肯定。而紧随其后的是男星朴宝剑、李敏镐、姜河那等。

  另外,在女演员排名中,朴信惠(26.1%)以领先优势位居榜首。在2014年的电影《尚衣院》中,朴信惠饰演朝鲜王妃,展现了精湛演技。另外,裴秀智、孔升妍、韩孝周等女星也入围榜单。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