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韩国防部投入2683名士兵应对史上最严重禽流感

2016年12月27日10: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韩国国防部12月26日表示,为应对仍在全国范围内扩散的史上最严重禽流感疫情,目前正在与地方政府合作,积极提供人力物力支援。

  韩联社26日报道,韩国军方11月29日至今已投入2368名士兵和274台消毒车进行道路防疫,并在除济州道以外的11个市和道设立47家移动管制哨所。

  韩国国防部、陆军本部、第一和第三军司令部和第二作战司令部等31个部队还在禽流感疫情预警被调至“严重”级别时组建了灾难对策本部,实时监控疫情,同地方政府商量合作事宜。

  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当天还访问了京畿道扬州市百石邑军队支援现场,慰问士兵。他叮嘱说,希望大家在谋求自身安全同时积极支援民众。

  韩国国防部方面还表示,目前除了掩埋被宰杀的家禽、对畜棚进行打扫和消毒等直接措施外,还在采取多方面其它措施,防止疫情扩散。(管玲玉 李小飞)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