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音乐

BIGBANG专辑2016年在日销售额近400亿韩元 居韩歌手首位(图)

2016年12月26日08:54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BIGBANG专辑2016年在日销售额近400亿韩元 居韩歌手首位(图)

原标题:BIGBANG今年在日销售额近400亿韩元 居韩歌手首位

  日本公信榜于近日发布了《2016艺人年度专辑销售榜》,韩国男团BIGBANG在日发布专辑销售额共计393亿韩元,位居排行榜第7位,成为唯一入围的韩国艺人的同时,专辑销售额也创造韩歌手第一。

  BIGBANG于今年在日本先后发布了《MADE》系列专辑,在当地取得极高人气。本次调查根据公信榜在日本的2.38万个专辑卖场为对象,对歌手的专辑销量进行统计。

  另外,BIGBANG于本月发布了第3张正规专辑《MADE FULL ALBUM》回归韩国乐坛。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