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姜东元金宇彬《Master》周末票房夺冠 累计票房突破300万人次(图)

2016年12月26日14:0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Master》海报

  人民网12月26日讯 韩国电影《Master》上映五天累计票房突破300万人次。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6日发布的统计数据,《Master》上周末(24日和25日)共吸引181万人次观看。《Master》是在韩国12月上映的影片中观影人数刷新最快的电影,第五天的累计票房就突破300万,强势登顶周末票房排行。

  《Master》由李秉宪、姜东元、金宇彬、陈京、严智苑等主演,围绕韩国建国以来一起最大规模的诈骗案件展开,讲述智能犯罪搜查队和高智商诈骗团伙之间一场侦察与反侦察的智勇博弈。

《潘多拉》海报

  上周末票房排行第二至八位分别为:动画音乐剧《歌唱秀》、韩核灾难片《潘多拉》、美国喜剧片《爱乐之城》、浪漫喜剧片《你会在那里吗》、动漫《神奇宝贝》、《哆啦a梦》、《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其中,《潘多拉》累计观影人数达394万余人次。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