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首尔市为市民开办“首尔圣诞市场”

2016年12月23日15:3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2月23日电(实习生 周轩)新年将至,首尔市政府于21日起在汝矣岛汉江公园广场开办了“首尔圣诞市场”,让市民能够与亲友分享一年来的幸福、快乐。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1日。

  本届首尔圣诞市场不仅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节目和美食,还在活动现象置放了大型艺术品,供市民欣赏。

  此外,每天在首尔圣诞市场购物满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元)的前二百位市民还可获赠价值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30元)的商品券。将对年末来首尔圣诞市场的顾客赠送商品券。

  首尔市相关人士表示,首尔圣诞市场是首尔市政府为市民准备的圣诞礼物,今后首尔市还将继续大力推广首尔的旅游文化。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