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韩国江原道主要景区实现免费WIFI覆盖

2016年12月23日09:3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2月22日电(实习生 朱萱) 截至今年,韩国江原道道内的290个景区已实现免费WIFI覆盖。游客进入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后,只需登录Public SSID即可使用享受免费WIFI服务。

  据悉,在景区内覆盖免费WIFI一是为了实现“智能”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二是为了活跃江原道旅游。该项目从2015年起实施至2017年,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旅游发展局及地方政府承担50%的费用,其余50%由移动通信服务社承担。该项目的推行不仅能够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多便利,还能够给江原道带来显著的宣传效果。

  今后,江原道将继续通过建设ICT基础设施来活跃江原道旅游业及2018平昌冬奥会。尤其是在冬奥会期间,将竭尽全力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便利的智能环境,防止因为通信问题而影响接受比赛信息、旅游信息之类的情况发生。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