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视频>>舌尖上的韩国宫廷美食

舌尖上的韩国宫廷美食——韩国之家

2016年12月22日14:3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之家

  韩国之家是韩国旅游发展局认证的十大宫廷料理餐厅之一,也是许多著名韩剧的拍摄地。它曾是朝鲜时代著名学者朴彭年的私人官邸,后来由木匠仿照景福宫慈庆殿建造而成。在这里,游客既可以体验韩国传统建筑的古典之美,还可以感受韩国传统的生活风俗和艺术文化。

绿吟亭

  韩国之家由海邻馆、民俗剧场、闻香楼、绿吟亭、听雨厅等组成,在海邻馆里有可以举办周岁庆宴、婚宴、花甲宴等聚会的嘉乐堂,以及可以品尝传统饮食的韶华堂。闻香楼、绿吟亭和听雨厅则是韩国之家的三座配楼,是静谧、雅致的用餐空间。

传统表演

  民俗剧场装潢典雅美丽,是供游客欣赏韩国传统艺术表演的空间。韩国之家民俗剧场每晚都会举行两场表演,并配有韩语、英语、汉语、日语解说,方便各国游客观看。

韩国之家宫廷美食

  韩国之家的厨师具备优秀的烹饪实力,厨师团队曾在2012韩国国际料理竞赛中获得金奖和银奖、在第4届2012大韩民国国际料理竞赛中获得银奖和铜奖、在2012大田世界厨师大会中荣获金奖和铜奖等,每年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各种大会的奖状,其烹饪实力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为固守韩国传统风味而不断努力。

韩国之家宫廷美食

  韩国之家的菜品原汁原味地呈现了韩国古代的宫廷饮食,神仙炉、九折板等精美的菜品还常常出现在韩国的国宾晚宴上。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出自大师之手的正宗宫廷美食,还可以欣赏韩国传统艺术表演,并亲身体验韩国传统文化,是领略韩国魅力的不二之选。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