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中韩交流

网红网创始人访韩演讲

2016年12月22日15: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谢利明
谢利明

  人民网首尔12月22日电(实习生 朱萱) 中国网红网创始人、天使投资人、众创资本创始人谢利明将于12月23日到访韩国进行演讲。

  此次演讲中,谢利明将向韩国企业介绍进军中国市场的“妙计”和消除韩企对中国市场的认识误区。同时还计划向包括PEOPLE IN STORY在内的40家韩企提供参与明年1月7日的大型网红营销活动的机会。届时,该活动将在全国各地直播,对韩国企业来说将会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谢利明对韩国企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强调,明年1月7日的大型活动将成为韩国企业2017年在中国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从12月23日起至1月19日将接受100家企业的报名。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