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韩媒:《Running Man》将于25日重启录制 全员参加(图)

2016年12月22日15:0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媒:《Running Man》将于25日重启录制 全员参加(图)

  人民网12月22日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将于25日重启录制。

  据韩国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Running Man》将从12月25日起重启录制,届时全员参与录制。本应于19日进行的录制因“成员被退出”风波等被取消。

  近日,金钟国和宋智孝陷入“被退出”风波,《Running Man》的成员和制作团队召开紧急会议,双方最终决定该节目于2月底终映。此外,刘在石因日程冲突不参加《Running Man》于明年1月到3月举行的海外巡回粉丝见面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