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宋仲基《军舰岛》杀青 与黄政民苏志燮出镜笑容灿烂(图)

2016年12月22日09:1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22日讯 12月22日,由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主演的电影《军舰岛》在江原道春川摄影棚杀青。

  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在经过为期6个月的辛苦拍摄后,电影《军舰岛》正式杀青。大家都为该片付出了许多,请多多支持。”

  《军舰岛》讲述了日本殖民统治时期,400多名朝鲜半岛劳工被强征到日本军舰岛(端岛)后冒着生命危险逃生的故事。黄政民在影片中饰演京城酒店乐团团长“李江玉”,听信送他去日本的谎言而被骗到军舰岛。苏志燮饰演称霸首尔钟路区一带的黑帮人物“崔七星”。宋仲基饰演独立运动部队队员“朴武英”,为解救抗日独立运动人士潜入军舰岛。影片将于明年上映。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