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大韩航空发生机内骚乱 韩网友:类似恐袭行为

2016年12月22日13: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美国著名歌手《Right here waiting》的演唱者理查德·马克思20日在个人脸书上发帖称,其当天乘坐大韩韩空飞机从越南河内飞往韩国仁川,飞行途中遇到骚乱事件,并指责该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应对不力。

  据韩联社12月22日报道,引发骚乱的是韩国男子,当天涉嫌醉酒状态下对乘客和乘务员进行殴打行为,目前韩国警方已立案。

  事件发生后,该男子飞机内引发骚乱的视频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愤怒的韩国网民扒出了该男子的个人信息,事件在韩国网络迅速发酵。

  据韩国《先驱经济》22日报道,该男子今年9月也曾因在飞机上引发骚乱被检方指控。网友推测该男子为某中小企业主儿子任某。其父亲1981年创立制造和出口化妆用品的公司,该公司位于首尔瑞草区。

  韩联社同一天的报道称,韩国网民对加强机内骚乱处罚的呼声很高。有网友称该事件类似恐怖行为。还有网友表示,若此事发生在美国,要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而该男子只被立案不拘留。

  另外还有对航空公司应对方法的指责,网友质疑大韩航空对此类事件的处理能力。有网友表示,该事件显示出大韩航空存在的巨大问题。在全世界恐怖袭击频发的当今世界,大韩航空似乎完全没有此类应对措施。

  对此,韩国《天地日报》22日的报道中提到了大韩航空方面回应,“当天机内乘务员是按照规定来处理的,飞机抵达仁川机场后移交给了警方”。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