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中韩交流

2016年第一届医疗健康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年12月21日16:5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2月21日电(成硕)融合当前健康产业的发展热点,在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北京华夏中医药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第一届医疗健康国际研讨会于2016年12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局、国资委、工信部、食药监总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及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国的专家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届研讨会以“现代城市与医疗健康、健康城市与医疗服务”为主题,共同探索医疗健康领域的合作方向和共赢模式,共同寻找适应国际经济新格局的新举措;寻求更加贴近各国民众生活、更加符合我国国情和需求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

  会议还讨论了以下热点议题:结合国家卫生与健康发展战略和国际国内康复医学养老设施的软硬件建设,发展利用国内外先进的精准临床医疗手段;配合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治疗疑难病症,利用大数据系统促进医院建设的快速和谐发展,推动医疗健康自身发展;积极引进和吸收国际上的先进医疗技术喝领先的健康管理体系,发挥其优势进行有效转化等。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