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江原道参加北京国际食品博览会 宣传特色农产品

2016年12月20日17:0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1月20日电(实习生 朱萱) 韩国江原道为扩大其农产品对中国的出口,11月16日在北京参加了为期两天的“2016北京食品博览会(ANU Food CHINA)”。

  此次北京国际食品博览会共有114个国家参与,展示的食品种类丰富,涵盖零食、饮料、方便食品、幼儿食品等。其中,江原道的四家企业参加了该博览会,共展示了20多个品种。江原道希望通过与进口商的洽谈、试吃等活动了解是否具备扩大中国市场的潜力。

  江原道今年支援了16家企业,并将积极推动泡菜、零食等商品的实际出口。截止至9月,江原道内的实际出口额为171百万美元,同比去年增加了13.7%。农产品、畜产品等的出口额虽然有所增加,林产品、水产品却呈现出下降趋势。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