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权志龙将携手CL在SBS歌谣大战呈现合作表演(图)

2016年12月20日11:16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权志龙和CL将在SBS歌谣大战合作表演

  [图片=网络]

  偶像天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和前女子组合2NE1成员CL(本名李彩麟)将在本月26日举行的SBS“歌谣大战”上带来合作表演,令歌迷惊喜万分。

  权志龙和CL同为YG娱乐的代表歌手,说唱实力得到广泛认可,不仅在亚洲拥有巨大人气,粉丝更是遍布全球。两人的强强合作将成为此次SBS歌谣大战的最大亮点之一。

  权志龙于2009年发表的专辑中,CL曾参与《the leader》的编曲,此次也是二人时隔6年的再度合作。

  在日前国际时尚杂志《Hypebeast》评选出的“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百大人物”中,权志龙和CL双双入榜,同时进入该名单的还有美国饶舌歌手坎耶·欧马立·维斯特、美国音乐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巴巴多斯女歌手蕾哈娜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