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鬼怪》蝉联韩国电视剧话题指数排行榜冠军 《花郎》强势上榜【组图】

2016年12月20日09:4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鬼怪》海报

  人民网12月20日讯 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连续两周获得韩国电视剧话题性指数排行第一位。

 

  据电视剧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DATA统计的12月第2周的电视剧话题性数据显示,《鬼怪》以44.0%的话题占有率位居榜首,再次蝉联电视剧话题性指数排行首位,相当于韩国每十名网民中就有四名提到过《鬼怪》。《蓝色大海的传说》以12.42%的话题占有率位居第二位。本周首播的《花郎》在上周还未开播的情况下以9.28%的话题占有率排在第三位,进入前三甲。

《花郎》海报

  排名3-5位的是MBC《Radio Star》、MBC《无限挑战》及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