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被下车大哭 宋智孝金钟国将捐献剩余《Running Man》收入【组图】

2016年12月19日10: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2月19日讯 综艺节目《Running Man》相关人士19日表示,金钟国和宋智孝将继续出演接下来的节目,直到明年2月节目停播为止,两人也决定将剩余节目的演出费捐出。

  对此,宋智孝方面表示:“宋智孝决定捐献《Running Man》剩下的演出费,但是具体的捐献对象和方法还没有确定”。金钟国方面也表示“将捐献剩下节目的演出费”。

  据韩媒日前报道称,宋智孝对《Running Man》投入的感情很深,像家人一样度过了七年之后被“下车”,受到了很大伤害。宋智孝方面相关人员还表示:“当宋智孝听到自己被退出的消息时,断绝了所有联系,伤心大哭”。

   “被下车”争议之后,节目组和宋智孝、金钟国等节目成员一起开了讨论会,解开了之前的误会。一致决定六个人一起继续录制剩下的节目直到明年2月节目停播,给观众和节目一个完整的结局。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