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Running Man》明年停播成员“被下车” 韩媒称换人弄巧成拙(图)

2016年12月19日13:4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19日讯 已经播出七年的韩国综艺《Running Man》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2月正式停播告别观众,此消息令观众感到无限惋惜。

  12月14日,韩媒曝出《Running Man》计划全新改版推出第二季,并更换现有固定成员,金钟国和宋智孝将退出,姜虎东有望加入。随后不久,便有媒体曝出金钟国和宋智孝系在看到新闻后才知道“被退出”,消息一出引发舆论和观众们的关注。15日,姜虎东所属经纪公司SM C&C对外发布官方立场,称因为种种原因,姜虎东最终选择不出演《Running Man》第二季。

  之后,韩国SBS电视台《Running Man》节目组就节目改版造成的一系列问题发表声明,向金钟国、宋智孝,以及观众和《Running Man》其他成员致歉。制作组在声明中表示:“节目组一直致力于2017年1月第二季的节目改版,在这一过程中,没能和成员们做好及时的沟通,导致有关金钟国、宋智孝退出的新闻出来后,给他们二人和观众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同时,节目组还表示:“金钟国和宋智孝就像我们的家人,很抱歉给他们带来的伤害,也真诚地向观众朋友们还有其他成员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16日下午,《Running Man》的成员和制作团队召开紧急会议,最终,双方决定该节目于2月底终映。刘在石、池石镇、HAHA、李光洙、宋智孝及金钟国6人决心共同录制到最后一期。

  据韩联社19日报道称,《Running Man》节目组曾计划于明年1月更换部分,成员播出第二季,但因节目组处置失当传出不和谐音符,导致第二季没有成型,该档节目也不得不停播。

  报道称,节目组14日宣布宋智孝和金钟国二人离开节目,姜虎东将加盟第二季,但二人看了新闻才得知被换的事实曝光后,引发争议,姜虎东见状表示不想添麻烦,撤回了参演决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