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允儿个人直播观看数创下韩国艺人新纪录(图)

2016年12月16日16:0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允儿个人直播观看数创下韩国艺人新纪录(图)

  人民网首尔12月16日电 (成硕) 本月9日,“微博直播”通过官方账号“微博韩流”在微博平台进行了允儿个人直播,在线粉丝共计1993万余人。与“微博直播”连接的允儿官方微博账号在发布直播消息的同时受到大量粉丝的关注,直到直播结束为止共收到16万条粉丝的在线留言,粉丝们对允儿的热情再次得到了认证。

  在当天的直播中,粉丝们不断通过直播对话框与允儿进行沟通,直播中共送出了3439万个“赞”。

  为了报答一直支持她的粉丝,允儿将近两小时的直播安排得丰富多彩。她全程用中文与粉丝进行沟通,还为粉丝唱起中文歌,不断与粉丝进行互动。“女神”的风采不仅让粉丝们惊叹,更是让直播工作人员大吃一惊。

  允儿之所以拥有超高人气,不仅因为她是亚洲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一员,更是在中国影视剧中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粉丝。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允儿此次“微博直播”是节目播放以来,在所有直播过的韩国艺人当中收视率最佳的一次,再一次印证了允儿在中国的超高人气。截至16日,直播重播点击量超过3000万,再一次创下了惊人的记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