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朴槿惠成韩国整形医院宣传噱头 同款手术火爆

2016年12月16日09: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资料图:韩听证会讨论朴槿惠"整容风波"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4日报道,尽管由于受到“闺蜜干政门”事件影响,韩国总统朴槿惠目前在韩国民众中并不怎么受欢迎,但韩国一些整形医院和皮肤科诊所纷纷希望借朴槿惠注射“整形针”一事谋取利益。

  韩国国会9日通过总统弹劾动议案,暂停朴槿惠的总统职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宪法法院将持续召开法官会议并对弹劾案作出最终裁决,朴槿惠很可能会被迫离开青瓦台。

  然而,政治生涯的不景气并没有影响她对韩国整容行业的牵动力。首尔郊区的一家整形医院借朴槿惠在另一家美容排毒所“注射美容”的治疗为其整形项目作宣传,并描述说:“这款美容针很火爆,听闻总统曾注射过的消息后,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

  另外一家皮肤诊所则在广告中推出一副总统府青瓦台的图像。

  路透社说,在韩国,整形美容手术其实很普遍。有整容界人士称,朴槿惠所注射的美容针主要是抗老化和美白的。

  一家整形医院的顾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得知总统曾注射过这种美容针后,人们蜂拥而至,争相注射。”这家整形医院设有“VIP”美容注射项目,注射该项美容针的花费大约为每针10万韩元(约588.2元)。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顾问还说:“不管你喜不喜欢她,身处总统之位的朴槿惠所具有的名人效应是不可否认的,这和人们效仿碧昂斯是一样的。”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