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韩时隔24年首次成立新设银行

2016年12月15日10: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时隔24年首次成立新设银行 竞争版图扩大新领域

  据韩媒报道,韩国金融委员会已批准K银行提交的银行业经营申请。据悉,K银行也是韩国时隔24年首次成立新银行。

  当地时间14日,韩国金融委员会举行第22次例行会议,对K银行提交的银行业经营申请予以批准。

  韩国金融委员会表示,K银行在9月底提交了申请,委员会在两个月的较短时间里对K银行的资本条件、资本筹募方案、股东构成计划、事业计划、人员条件、营业设施和电脑系统等进行了审查,认定K银行符合创办银行的所有条件和规定。

  由此,韩国首家线上专门银行即将诞生,K银行也是1992年和平银行成立后,韩国时隔24年首次成立新设银行,预计银行业界的竞争版图将扩大到新的领域。

  据悉,K银行在结束准备期工作后,将从明年1月底或2月初开始营业,并向用户提供个人信用贷款、信用卡和汇款等金融服务。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