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Bigbang新歌《FXXK IT》连续三天席卷韩国音乐榜单(图)

2016年12月15日11:0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Bigbang新歌《FXXK IT》连续三天席卷韩国音乐榜单(图)

  人民网12月15日讯 韩国男团Bigbang新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连续三天席卷韩国音乐排行榜。

  截至15日上午6时,Bigbang新专辑主打曲《FXXK IT》一直占据韩国六大音乐网站的热门音乐排行榜第一位。新专辑的三首歌曲《FXXK IT》、《LAST DANCE》、《GIRLFRIEND》则继续排在三家音乐网站的热门歌曲榜排名前三位。

  除此之外,《MADE THE FULL ALBUM》目前在11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榜排名中稳居第一位,两首主打歌《FXXK IT》和《LAST DANCE》在Youtube的点击数也分别达到了948万次和746万次。

  Bigbang五位成员完整日出演的《无限挑战》特辑将于17日播出。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