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束草成功申办2018全国海洋体育运动会

2016年12月14日13: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2月14日电(实习生 朱萱)韩国江原道束草凭借着丰富的活动举办经验和各种便利的基础设施等优势,成功申办2018年第13届全国海洋体育运动会。

  束草方面表示,计划为此次运动会投入14亿韩元的预算。届时访客人数预计达15万人以上,由此带来的地区经济效益有望超过150亿韩元。此外,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海洋休闲旅游产业发展。

  为申办2018全国海洋体育运动会,江原道和束草市从2016年初起开始构建紧密的合作体系,并共同策划申办、引进先进经营方法、制定申办战略等。此次申办活动的成功为行政合作做出了优秀的示范。

  江原道环东海本部表示:“我们会用心筹备2018全国海洋体育运动会,使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的热情得以延续,并推动作为新成长动力的海洋休闲产业的发展。”

  →→ 江原道系列报道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