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Running Man》改版推出第二季:宋智孝金钟国退出 姜虎东有望加盟(图)

2016年12月14日08:3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14日讯 据韩媒14日报道,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进行改版,两名老成员退出,加入一名新成员。

  报道称,已经播出7年的《Running Man》将于2017年1月呈现全新的第二季节目。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宋智孝和金钟国将退出固定主持团队,姜虎东将加入主持团队,与刘在石、HAHA、李光洙、池石镇一同组成五人团队,制作方还在考虑增加其他人员。姜虎东所属经纪公司对此消息回应称:“姜虎东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但还在慎重地考虑中。”

  此外,今年10月,Gary(原名姜熙健)宣布退出《Running Man》固定主持团队,专心发展音乐事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