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财长:国内形势严峻 拟加大就业民生领域财政投入

2016年12月14日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14日出席经济部门长官会议时表示,鉴于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政府将加大对就业、民生领域的财政投资力度。

  据报道,柳一镐指出,政府各部门要努力完成今年执行预算目标,实现结转资金余额最小化。政府努力提高明年年初预算执行的到位率,争取在年底前为执行明年预算做好准备。

  至于将仁川机场打造成东北亚物流枢纽的方案,政府决定在仁川货物中心新建物流园区,并引进电商物流中心等专门企业。

  柳一镐表示,为了积极应对迅速增加的鲜货转运需求,政府将引进鲜货专用处理设施,将转运时间由目前的4小时缩短至2.5小时。

  至于政府将采取何种政策搞活经济,柳一镐在会议结束后向记者们表示,预算早期执行计划较为完善,且今年预算执行目标较往年高,这些因素将有助于提振经济。 

  →→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