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军事

韩防长首次就外泄机密重要程度开腔:影响不大

2016年12月13日13: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韩联社12月12日报道称,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12日出席国会国防委员会会议时就军队内网遭黑客入侵一事表示,从接到的报告来看,虽然部分军事机密外泄,但不足以招致严重后果。

  报道称,这是韩国军方首次就外泄机密的重要程度开腔。韩民求还说,不管此次内网被黑的原因何在,我们都将深刻反省,并引以为戒。但韩民求同时也以目前军方正就机密外泄的形式、程度及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进行分析和评估为由,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据韩国国防部披露,国防综合数据中心一台服务器同时接入互联网和内网,使黑客得以经此入侵韩军内网。统计显示,共有3200多台电脑在此次攻击中感染恶意代码,其中有2500多台外网电脑和700多台内网电脑。韩国军方内部有人认为,内网电脑中的作战计划等资料可能被窃。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