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孔侑《鬼怪》话题性再夺冠 力压《蓝色大海的传说》赶超《星你》成绩(图)

2016年12月13日08:0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13日讯 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以下简称《鬼怪》)的话题性指数夺得12月第一周排行冠军。

  据电视剧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data统计的12月第1周的电视剧话题性数据显示,《鬼怪》以12468分排在第一位。《鬼怪》播出第二周的话题性指数是今年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同期指数的二倍,提前三周达到这一成绩。《蓝色大海的传说》和《浪漫医生金师傅》排在第二、三位。第四、五位分别是《举重妖精金福珠》和《心里的声音》。月火剧《花郎》还未播出就已经以超高话题性排名第六位。

  《鬼怪》由《太阳的后裔》的金恩淑作家与李应福导演联手打造,讲述了需要通过找到鬼怪新娘来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的妻子”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