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韩媒:韩经济班子牵头人将留任 确保政策连续性

2016年12月13日08: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代行总统职权的韩国总理黄教安12日决定让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留任,确保经济政策连续性。

  据悉,黄教安认为在代总统体制最多不超过8个月的情况下,与其推行新政增加不确定性,不如弥补现有政策不足之处并管控国内外经济风险,因此决定让已与海外投资者建立良好关系的柳一镐留任。

  此前,被总统提名为新任经济副总理人选的金融委员会委员长任钟龙也将留任。

  据悉,黄教安称,希望由经济副总理柳一镐率领的经济小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分析并解决国内外各种风险因素及悬而未决的经济问题。

  他表示,由于金融和外汇市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相关部门应在金融委员会委员长任钟龙的领导下密切关注市场走势,并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