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韩女装品牌开拓国际市场

2016年12月09日14:4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女装品牌开拓国际市场

  人民网首尔12月9日电(实习生 周轩)凭借独特的品牌调性获得市场关注的韩国女装品牌A-IN(a-in.kr),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也迈开了坚实的步伐。

  A-IN在今年初通过韩国的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www.cafe24corp.cn)开设了中文(cn.a-in.kr)、英文(en.a-in.kr)、日文(jp.a-in.kr)官方直营购物网站,通过跨境电商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并且集中资源开拓中国、日本等亚太地区的市场。涉足海外市场仅仅不到一年,A-IN的销售额同比进军初期增长了400%以上。

  开设外文购物官网之后,市场反响最快的是日文官网。目前,日本市场占据了A-IN海外销售额中的40%。对此朴钟勋社长称:“与其他国家相比,我们在日本的成长速度更快,特别是购买转化率也很高。我认为出众的品质与设计、合理的价格设定,应该是我们在日本市场收到关注的原因。当然中国作为亚洲乃至全世界最大的市场消费市场,我们也一直在积极分析中国市场动向和消费形态,以期在中国市场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为了方便中国消费者购买商品,A-IN的中文官网引入了支付宝作为付款手段,并且开设了官方微博,与中国消费者紧密沟通。此外,A-IN还入驻了淘宝、天猫等中国本土电商平台。

  “在韩国的创业初期,便经常能接到来自海外顾客的咨询。良好的市场反应也让我对于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多期待。相对于单纯追求海外市场的销售额增长,我们更着重于品牌建设,希望A-IN这个品牌能够作为国际化的时尚品牌被海外消费者所熟知。为此我们也扩充了人力,计划长期对国际市场进行分析与研究。”

  创立于2014年的A-IN虽然仅仅有两年的历史,但创立仅6个月便实现了月销售过一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的快速成长,现在已经成为韩国国内屈指可数人气时尚品牌之一。

  创始人朴钟勋表示,希望塑造一个能精准展现自己所追求的风格与色彩、具有独创性的品牌。他认为品牌能够快速成长的秘诀是“独特的购物内容”。他说:“相比于单纯的商品展示,我们格外重视将我们所特有的风格,把形式多样的购物内容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A-IN还会定期发布最新趋势的潮人街拍网站LOOKBOOK。每个季度都会选择特定的风格与主题,进行产品的拍摄,将许多商品图片很难表现出的感性、故事、氛围,通过LOOKBOOK这样的媒介传递给消费者。目前在A-IN的官网也专门开设了LOOKBOOK的单独分类。

  除此之外,A-IN还持续推出包含品牌咨询、活动、最新潮流情报等内容的视频短片,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积极推进消费者沟通营销。

  朴钟勋说:“正如我们的品牌口号‘FRESH MORE’,我们要成为始终追求创新与挑战的A-IN,让客户保持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